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牛青春/作                  這是去年的事了,迫于生計,我已經兩年沒有回家過年了。自父親去世后,母親就獨自在鄉下生活。我多次提出要接她來城里居住,都被她找各種理由拒絕了,母親說鄉下才是她的根。     去年臘月二十九,飛雪滿天,我無比掛念千里之外的母親,攜妻帶子頂著風雪往家趕。     終于趕到村口,我遠遠地看到了雪地里柱著拐仗翹首張望的母親,趕忙奔了過去,老人也看見我們,一瘸一拐地緊走了幾步。     我的心里一顫,忙過去扶住她:“媽,你的腿怎么了?''母親拍拍腿說:“前段時間,路滑不小心摔了一跤,不礙事,你們回來就好!”     大年初一,按照當地慣例,長輩都要給晚輩發紅包,圖個吉利,而小輩要把紅包帶回自己家才能拆看,這叫帶財回家。      母親滿臉笑容的拿出紅包,激動地說;‘’你們小兩口不分彼此,我就發一個紅包,孫子又是一輩人,單獨發一個。”     鄉下太冷了,而且條件又差又艱苦,在城里住慣了,鄉下居住實在不方便,大年初四我就借口單位要值班,就帶著妻兒回城去了。      回到家,兒子迫不及待地打開紅包呀,紅票子好幾張,孫子都這么多,兒子絕對不會少。      我等不急了,忙掏出母親給的紅包,打開一看,卻傻眼了,紅包里只有幾枚面額不等的,很難花出去的硬幣。老婆明顯臉色不好了:“這是什么意思嘛,幾個硬幣也拿的出手,打發乞丐呢,真不知道她老人家是怎么想的!”我嘴上沒說,心里卻怪母親糊涂了,順手就把紅包扔進了垃圾桶。     晚上,我打電話回去報平安,沒人接,就打到二伯家,二伯說:“你媽不在家,去醫院了。”我忙問她怎么了?我們走的時候還好好的。     二伯說:“現在硬幣奇缺,基本上都絕跡了,你媽大雪天去找鄰居家要,跑了好多家才要夠,回家的路上摔了一跤。為了讓你們過個平安年,她一直忍著劇疼沒去看病,也沒有告訴任何人,你們走后她的病情加重了,才叫我帶她來醫院看病,醫生說她的腿是輕微骨折,讓她住院治療。”            我大吃一驚,忙問二伯母親四處尋找硬幣做什么?      二伯當時就冒火,“還不是你們做兒女們給逼的,給你們包個幾百元的紅包,轉眼就花掉了,只有給你們包花不出去的紅包,看到它才會想家里的老人。你們應該細細品味紅包里你媽寫給你們紙條上的話!”     紅包里還有紙條?我趕忙去垃圾桶,找出被丟棄在里面的紅包,發現最里面還真有一張小紙條。      上面寫著:孩子,這幾個硬幣是我新年的心意,五分錢是祝愿你們五谷豐登,二分錢是祝愿你們小兩口永遠恩愛,一分錢是祝你們的獨生孩子茁壯成長,還有一分錢代表我的一份牽掛,最后一分錢代表我的一份嘮叨,合計是一角錢,一角錢等于10分,代表我‘’十分‘’想念你們。      頓時,我淚如雨下,立即帶上妻兒,冒著風雪再次踏上了回家的路······      現在我們一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歲月如梭,又到2020年春節前夕了,希望看到此文再外打拼的朋友們,不要尋找任何理由,趕快抽出時間去看看為你們日夜操勞,逐漸老去的爹娘和關心愛護你的親人們吧。 +10我喜歡

一個人活著,總有自己的愛好或者追求的目標。對一個個人來說,也許經歷和追求過許多事情,可隨著日月更替,時過境遷,即是經歷過的事,有可能也就忘到腦后去了。   想把一件事做好,就得花精力,不花精力就想把事做好,這樣的事還不曾有過.這就是現實。   有的時候,明明知道該做什么事,可看到別人和自己想的不一樣,就懷疑自己做事能力是否欠缺。就像我們大家一起到外面看風景,有人說美,有人說一點兒都不美 。這就涉及到一個學問的深淺問題,差別問題。   懂藝術的人是從藝術角度看問題,說那風景美,因為風景本身就是藝術。說不是風景的人 ,就證明他根本就不了解這種藝術。因此,也就不會把這種風景認作藝術。許多的事情,簡單之中有深刻,深刻之中有簡單,它就像畫家手中的一塊調色版,濃墨淡妝任由自己調試。   能夠對世事見怪不怪的人,就說明對生活有了深度的認識。 人,一定要學會給自己找臺階,什么時間說什么話、做什么事,要恰到好處,要在變化中適應變化。   不要用一個標準要求自己,如果老用一個眼光看問題,就一定跟不上時代的發展要求。還有些人,把自己局限在一個狹小的范圍內,自認為自己很高,實際上卻很矮。(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走出去吧,把眼光放的開闊一些,讓每天看到的事物都是新的,這樣,我們生活的腳步才會邁的更高更遠。 +10我喜歡

在客廳里,鸚鵡喋喋不休地向來賓夸耀自己:“我是飛禽界最偉大的演員,只要我登上舞臺,無須眾多的配角,就能讓您聽到世上所有鳥類的歌聲,因為我的模仿能力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登峰造極的地步!”   說著,它這個那個地模仿起來。   來賓客氣地點點頭,但又十分遺憾地指出:“只可惜你一身集天下之精華,卻沒有哪一個把你當成先導,當成楷模。”   鸚鵡喪氣地追問:“先生,為什么會這樣?!”   來賓說:“因為在你的全部歌唱中,屬于你自己的東西幾乎等于零。” +10我喜歡


高雄產品碳足跡盤查新竹ISO 14064碳足跡驗證新竹產品碳足跡驗證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新竹碳足跡驗證台北產品碳足跡輔導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桃園碳足跡認證 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減碳標籤服務 台中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碳標籤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綠色能源盤查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k5td5 的頭像
    g64tk5td5

    陳佳欣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k5t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