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劉蔭滿   沙河沿郝村長 ,躺在炕上翻來復去像烙餅 ,老伴兒捅了他一下說:“都幾點了,你還不睡覺,黑燈瞎火的,你合計啥?”村長“哎”了一聲,嘆口長氣說:“武漢鬧騰出的這個病毒,在各地擴散,上級開會讓咱們各家各戶少出門,別扎堆兒,戴口罩,常洗手通風,外來人員要登記,測體溫,這些事都得一件一件落實下去,這大過年的,上哪找個幫手呢?” 老伴兒瞅了他一眼,嘿嘿一笑:“我以為啥事兒呢?別愁了,我幫你!”村長看了看她:“真的,那敢情好!”老伴兒接著又說:“咱家城里上班的兒子,因為這事兒,也不帶孩子回來了,在手機上也拜完了年,紅包也給孩子們發了,就剩咱老兩口子嘍,這件事兒手拿把掐,一定能順風順水辦好!”聽了這番話,村長心里像剛喝了一碗姜湯,熱乎乎的,他沖著老伴兒說:“那咱明天就當面鼓對面鑼敲起來……”   想當年非典那會兒,郝村長在村里衛生所當赤腳醫生,他每天背著噴霧器,給各家各戶消毒,那時候,年輕有力氣,什么人多的小廣場,臺球廳,小賣店,村里的大廁所,全都消毒一遍又一遍,全村300多戶,1000多口人,沒有一個攤上非典的。他想:如今我當了村長,身上挑了擔子,在這非常時期,感到責任重大,雖然今年58歲了,眼瞅著快奔60了,蠟頭不高了,但是,我是一個老黨員,在這種特殊情況下,我更應該,把上級的要求不走樣地貫徹到底,把關乎村民生死的大事辦好,不讓一個人攤上這個新型病毒……想著想著,村長披上了棉襖,坐了起來,老伴兒瞪圓眼睛問:“你咋啦?不睡覺了?”“心里裝著這么大的事兒,咋能睡著?!我尋思著,明天早晨,用村里大喇叭,把該落實的事兒講出去,現在不能召集村民聚堆兒開會了,只能用這個辦法啦!” “那好,我也不睡了!”老伴兒邊說邊穿上了服:“你把從鄉里帶回來的材料,讓我瞅瞅,給你編個小快板,宣傳一下上級的精神!”老伴年輕的時候,愛寫個順口溜,編個小快板什么的,那時村里演個節目,宣傳個啥事兒,他都出頭露面,是個文藝積極分子。   雞叫頭遍,天已經蒙蒙亮,老兩口忙活了一宿,老伴兒把快板兒總算鼓到成了,拿在手上,念了起來: 竹板一打響連天 各位村民聽我言 目前國家有了難 全體村民別添亂 戴口罩,勤洗手 經常通風少見面 不扎堆,別聚會 坐在家里是貢獻 親戚不串別拜年 大門一關茶水端 吃好喝足睡幾天 手機拜年可聊天 配合政府來隔離 嚴守防疫這條線 疫情過后再團圓 天下太平好掙錢 腰包鼓國泰民安 村長聽了老伴兒編的快板,連連點頭:“這回你可是二齒鉤子撓癢癢一一硬手啦!” 老伴兒掐了一下村長胳膊,小聲說:“你先別奉承我,咱們看效果!” 東方升起了太陽,萬道霞光普照著小山村。郝村長領著老伴兒,帶上了口罩,直奔村部,進了屋打開了擴音器,用手拍了兩下話筒:“喂,喂!全體村民注意啦,現在傳達上級關于防控疫情的通知精神……” 傳達完了,村長讓老伴兒把寫的快板演唱了一遍,村民們聽了,拍手叫好!   這時村長清了清嗓門:“鄉親們,我再說幾句,補充補充強調一下,現在有的村民就是不自覺,出門兒不戴口罩,瞪著大眼兒呲著個大牙 ,顯你臉白?有的人,在家坐不住,非逛大街,不過啦,活夠了,嫌命長啊! 坐在家里喝喝茶,看看電視,能憋壞你嗎?叫你往東,你偏往西,村東頭的二柱子,狗剩子,你們偷蔫兒的,找幾個人打牌 ,不要臉啦,想咋地?還有的東家常 ,西家短,嗑著瓜子胡亂編! 你到別人家串門,人家不好意思攆你,你以為你是誰呀?今后誰再亂跑亂轉,村民舉報,打電話把他弄到村部隔離起來……我說了這些話,揭了你的傷疤,感到疼了!特殊的日子,就得有個特殊的活法,為國家著想!為自己的命著想!大多數村民,前一段兒做的不錯,可響鼓還得用重錘敲啊!我這個當村長的苦口婆心,哇啦哇啦地說的嗓子快冒煙了,為了啥?你說為了啥嗎?!”村里的大喇叭聲,傳的很遠,在山村里回蕩著…… +10我喜歡

“不‘勾搭’無成長”,這句話不是我說的,應該是群里的某一位戰友關于成長,最真切的體會。今天借來一用,是因為越來越感覺到和外界連接的重要性。就在前天晚上,小兄弟Hong,在陜西點贊的小群里,分享了自己在幣乎上發文的一些心得體會。我連聽三遍,感覺句句醍醐灌頂。   分享的內容是,擁有百萬幣的大佬們如何高質量的輸出,如何選擇一個適合自己平臺,并且強調了日更的重要性。他的體驗是,寫作就像跑步,寧可每日堅持跑完3公里,跑1年,也不愿一次跑完上百公里的馬拉松。   去年這個時候,我和Hong偶然在007的平臺上認識,他見我持續發文,每天堅持留言,而且留言質量非常高,甚至勝過文章本身。有一次和他聊天,才知道,我們竟然來自同一個縣城,他現在在北京上班,是一名職業紀錄片攝影師。因為是老鄉,又因為我也是攝影愛好者,和他交談甚歡。   那時候清楚記得,他問我的第一個問題是,如何做到持續不斷的日更?我們聊了很多,從寫作聊到投資,從投資聊到攝影,從攝影聊到家鄉。他給我講了在工作期間,他遇到形形色色的大牛,他們如何工作和成長。雖然是簡單的交流,但我從他身上了解自己以外的很多東西。   今年三月份,偶然的一次聊天,他的話讓我震撼。這回該我詫異了,我問他:“你是如何做到短短50多篇文章收入超過10W?"以前也知道幣乎上發文,能變現的事情,但總覺得不怎么靠譜,猜想可能是一種概念炒作,為了提升瀏覽量,就沒怎么在意。   經他口說出,似乎合情合理。從那天開始,我也在幣乎上發文。期間,不明白的地方,總是請教Hong兄弟。他對我的求助總是樂此不疲,給我不少的幫助和建議。互聯網就是這樣一個神奇的東西,一旦“勾搭”成友,完全可以相互信賴。   在社群里第一次聽有人說“勾搭”這個詞的時候,感覺異常的驚訝,007是一個什么社群呀?是一群能寫作,并且要通過寫作努力活在未來的人,是一群有素養的文化人。這么直白的詞竟然能說出口?不知看到哪一位戰友,在群里發的一篇文章,徹底顛覆我膚淺的認識。   文章的題目好像叫《007,讓你成仙成佛成妖成魔》,我才明白,在007這個社群就連用詞也是跨界和獨出心裁。只要能準確清晰表達想要表達的思想,沒有人會在意文字的出處,這樣省去精雕細琢的麻煩,反而有一種返璞歸真的自然和真實。   在007這個社群,無論是被動還是主動勾搭,都會無限的真誠,并且有百利而無一害。你不用害怕自己會踩進一個坑里,因為所有人都在坑里,他們在坑里游泳,嬉戲,玩耍。只有參與和愿意被勾搭,才能有意外的驚喜發生。對這樣的經歷自己刻骨銘心。   莫名其妙就被拉進一個群,原來是007一個班級的分享會。稀里糊涂,一知半解的聽了一次區塊鏈的知識分享,從此認識了王云鵬。有一段時間,我每天日更,他每天留言加打賞,我以為自己遇上了土豪。實在過意不去,就給他發信息說:“兄弟,別再打賞了,就算我求求你,人家打賞都是幾塊,你一出手就是好幾百,弄的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寫的文章我知道,這樣下去我會心虛。”   有一回他留言說:“哥,你寫小說吧!你的文字已經具備深厚的寫作功底,試試吧!寫的不好也沒關系,就當是一次嘗試和挑戰。”截止現在,我寫過六七萬字的中篇小說三篇,短篇小說十幾篇,其中有幾個短篇小說,閱讀量超過三千。被007的小伙伴戲稱為有作品的人。   由于加入云鵬的區塊鏈社群,每天看著群里的伙伴們討論區塊鏈知識,學習價值資產的投資,自己也耳濡目染,對區塊鏈,比特幣這些以前艱澀難懂的詞匯,有了更深入的認識。   云幣剛上線,我就注冊了云幣,并開始學習投資價值資產。期間只要不明白的地方,就會請教云鵬及群里的其他007的小伙伴。一個本來對投資毫無概念,并且認為投資就是賭博的我,第一次理解了投資的正確意義,徹底顛覆了我對投資的錯誤認識。   現在如果有人問我:“你認識王云鵬?他可是“微塊”的創始人,還是EOShenzhen節點的COO。”我會大言不慚的告訴他:“那是我兄弟”,一臉驕傲無比的樣子。   為了再次確認,投資價值資產的可靠性。在得到專欄里看到“知識大通關”的線下分享活動,毫不猶豫的報名參加,就是想通過這個活動,結識更多007的伙伴,也再次確認投資區塊鏈的價值資產,是一件靠譜的事情。   線下分享的活動現場,好幾千人參加,一張張陌生的面孔,讓我感覺自己就像天外來客。分享會休息期間,在門口碰見007創始人左撇子覃杰。我自報家門“高原麥客”,并且主動伸過手去,沒想到那家伙,給我來了個激情擁抱。   我說:“非常感謝你搭建007不寫就出局這個平臺,給愛好寫作的伙伴們,一個很好的交流學習的空間。”他說:“我要感謝你們這些努力勤奮的人,希望007所有的伙伴,通過這個平臺找到自己的位置和價值。”   在我的影響下,兒子也參加了007,利用業余時間也開始寫作。我非常的開心,寫了一篇《兒子也要加入007》,覃老大在群里給了很高的評價。并且在孩子開始發文后,他關注留言,給了孩子莫大的鼓勵。那家伙非常得意,自言自語的說,自己現在也是一個有組織的人。   前幾天,兒子對我說:“很多007的小伙伴看到我寫的文章,知道我是一個高中生,都很真誠的給我留言,告訴我如何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如何應對考試,如何提升弱項,如何增強自信心。”我告訴他:“伙伴們都非常優秀,有的是演講達人,有的用雙語寫作,有的是研究生,有的是企業高管,有的是軍官。你小子可要珍惜這些伙伴,他們都是你我的良師益友。”   自從加入了007,兒子的思想、習慣及價值觀發生了巨大的轉變,他變的勤奮起來,也找到了生活的樂趣和方向。我們之間爭執也變的少了許多。有時還能心平氣和的談談文學,談談寫作,談談007里那些奮斗者的故事。   昨晚,由于喝咖啡的緣故,久久不能入睡。無意間想起了許多事情,用四十歲前后對比,以及持續寫作給自己帶來的變化,瞬間有一種巨大的幸福感向自己襲來。我不能安于現狀,應該繼續和這個世界發生強鏈接。起床后,我給自己列了個清單,標出2018年要拜訪的朋友。   我必須從現在的圈子走出去,看看這些牛人,他們每天究竟在干什么?每天如何工作?如何成長?如何創業?也許物理上的接近,才是最好的學習方式。不“勾搭”無成長,只有跳出自己思維的局限,鏈接更多的朋友,才能融入更大的世界。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在老家皋城辦完事后,我坐上了回東莞的高鐵。現在交通方便多了,以前坐綠皮火車要二十多小時的路程,現在六個多小時就可以到了。   高鐵出皋城沒多久,經停了一個山區小站,上來了一波乘客。其中一人坐在我隔壁的位子上,我的鄰座也隨之確定了。這位看著有四十歲左右的漢子一屁股坐下來,長長地吁了一口氣。一個背包掛在胸前,里面鼓鼓囊囊的。直到車開時,他也沒有把包放下來的意思。我忍不住提醒他:包可以放到行李架上,這樣坐著會舒服一些。他笑著搖了搖頭:算了,我還是背著吧。說著,他雙手環著包,似乎抱得更緊了。   鄰座一路都很興奮,一會兒扭頭看著窗外,一會兒顛著腿哼起了歌。忽然,他自言自語地說:哎呀,我還是第一次出遠門啊!我有些好奇,像他這樣的中年壯男,在外面打工的比較多,一直待在家里,算是特例了。通過一番聊天,我才知道,鄰座原來在當地的一家國營單位工作,后來單位倒閉了,他年齡也大了,沒有什么一技之長,不敢出來打工。幾個孩子都在上學,需要花錢,家里的經濟壓力很大。他在家里承包了山場搞果樹種植,但經濟效益不是很好。   我問他:這次出門做啥呢?他說:去廣州,見一個朋友。說到廣州,他立馬興奮起來:廣州是個大城市,離香港近,粵語歌很好聽。   鄰座的手機響了起來,是高亢的音樂鈴聲。他接通了電話:喂,喂,哦,是陳經理啊,我已經上高鐵了,下午三點多會到廣州。接完電話,他臉上笑吟吟的,兩眼也閃閃發光,雙手在胸前的背包上摸了又摸。忽而,他拍了一下大腿,喃喃地說:這回能賣個好價錢,孩子讀書就不愁了。   我問他:去廣州做生意啊?他說:談不上什么生意……看你也是咱老鄉,我就跟你說實話吧。他把頭向我這邊偏過來,一臉神秘地低聲講述起來。   原來,鄰座從一位遠房親戚家淘到了幾件瓷器,說是清朝的花瓶和罐子。鄰座在網上查詢這些古董價格的時候,網站便有自稱陳經理的人主動跟他聯系,讓他把古董的照片拍下來,公司可以請專家幫忙估個價。鄰座就把古董照片發給了陳經理,不久就得到了陳經理的回復:專家說這些古董的品相不錯,初步估價在二十萬元以上。鄰座很是興奮,有了這筆巨款,家里的日子就好過了。陳經理又對他說:光看照片還是不夠準,還需要他把古董送到廣州來鑒定。他有過猶豫,但陳經理說,如果鑒定是真品的話,公司可以高價直接收購或是幫他拍賣。就這樣,鄰座就帶著古董上了去廣州的高鐵。包里裝著的寶貝,正是那幾件古董。   我聽完后,立刻想到了最近從網上看到的一個騙局:一些古董公司專門聯系民間一些古董收藏愛好者,以免費鑒定為誘餌,讓他們發古董照片,然后回復說這些古董很值錢,但需要拿實物來進一步鑒定,并承諾可以收購或是代賣。收藏者把古董送去后,他們就開始了騙錢套路:先是收取專家鑒定費,然后又以各種理由收取保管費、推廣費、拍賣費等,到最后古董也賣不掉……   我把這個騙局跟鄰座講了,并提醒他注意。他一臉的不屑:怎么可能?人家是正規文物公司,營業執照、各種榮譽證書都發給我看了,不會有假的!我笑了笑,對他說:你第一次去廣州,人生地不熟的,一定要多加小心。如果覺得對方有什么不對勁,可以報警。他說:謝謝你的提醒,我不會那么傻的。   經過幾個小時的飛馳,高鐵離廣州南站越來越近了。這時候,鄰座的電話再度響了起來。從鄰座的通話中聽出,陳經理已經到了車站,在出站口接他。   我還要從廣州南站轉車去東莞。下車前,我把手機號留給了鄰座,對他說:有什么情況也可以給我打電話,說不定可以給你出出主意。鄰座存下了我的電話,連聲道謝。   我回到東莞后,一直沒有接到鄰座的電話。心想,應該沒什么事吧。或者他識破了騙局,安全回家了。后來的幾天,我一直惦記著這件事,我很后悔沒有要他的電話,否則就可以問問他這次廣州之行的具體情況了。這個繁華的大城市寄托著他人生莫大的希望,但愿不要讓他第一次踏足就踩進坑里。 +10我喜歡


台南碳權服務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碳標籤規範認證台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台南碳標籤服務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南產品碳足跡輔導 高雄減碳標章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碳排放量認證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北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標籤管理 高雄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k5td5 的頭像
    g64tk5td5

    陳佳欣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k5t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