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施澤會   我的故鄉是養蠶之鄉。一年四季,初夏秋冬,都有白花花的蠶繭。   集體生產,桑葉滿坡滿嶺,春季一到,采摘桑葉,大背小背多如牛毛。   我隨著村里的養蠶姑娘采摘桑葉,動作麻利,一兩個小時就是滿滿的一背篼。土地下放到戶,養蠶的積極性高漲,我家養了兩張蠶。   母親說,勤喂豬,懶喂蠶,四十八天見現錢。蠶兒在簸箕里吃桑葉,仿佛細細的春雨,唰唰唰的下落。   蠶兒上籠,作繭自縛。就可以采摘蠶繭賣給收購站。村里的姑娘小伙,把蠶繭送到蠶繭收購站,只見人山人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也背著一背篼蠶繭來到收購站。   站住,請排隊,不要插隊。奇怪,怎么還有民警站崗執勤?   旁邊的一個姑娘說,真的是鄉巴佬,沒有見過簸箕那么大個天。   奇怪,怎么這個姑娘知道我是鄉巴佬呢?   你不是鄉巴佬是啥子?人家民警就是來維持秩序的。村里的王二娃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往前面擠。很多妹子說,嘿,鄉巴佬,擠啥子?大家都在賣蠶繭,還沒有開秤。   格老子,我著急,他不急,有個卵用。快到站口十米遠,奇怪了,把一個一個的背篼用一根鐵絲穿起來,說是防止大家插隊。嘿,龜兒子,還想得到辦法喲。   終于輪到我稱蠶繭了。我將蠶繭倒入里面的籮筐。稱秤的師傅說,二十五公斤,每一公斤五塊二角。   我說慢,重量不對,我在家里稱了的,有二十六公斤,少了一公斤,走路也不可能水分少了這么多。師傅把蠶繭倒出來,說不賣算球了。   我背起蠶繭到另一個繭站去賣。稱重量,二十五點八公斤。價格和之前相同。相差二兩,就算球了。 +10我喜歡

原創:劉佩金   時間嘀嗒嘀嗒……永無休止。日月既往,不可復追。歲月無情,韶華易逝。不知不覺中,已走過大半輩子,黑絲已成白發。重回首,去時年,會無奈自嘲的感嘆:攬盡風雨苦亦甜!實者又如何?   2014年,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上,演唱了《時間都去哪兒了》這首歌曲,“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轉眼間就只剩滿臉的皺紋了”的感嘆,充滿感染力,非常走心的、真實的,用歌聲詮釋了時間的匆匆流逝,感動億萬觀眾,現場很多人都淚流滿面,涕不成聲。   夜闌珊,寐無眠,聽盡春言,每天都是新一篇,不再清閑,望著灑滿月光的大地一路向前。時間卻在不停地追趕著我們,累積著年歲。不覺間,我們嘴邊已開始掛著那個年代怎樣?我年輕時怎樣?前幾年怎樣的話,語氣中充滿了不舍和遺憾,那又能怎樣呢?   假如說諸葛孔明先生,當時的“吾素諳祈禳之法,點燈逆天命。”是一代謀圣對抗時間的方法,那么諸多君王,癡迷不老不死、賢哲英雄求名垂青史、基督徒篤信未來救贖、中國人用易經預言命運,這些統統都是歷史留下的證據,都曾站在時間的對立面,與之抗衡。   然而,時間永遠向前,一絲未曾停歇過。秦始皇曾派兩千童男童女,起帆東渡尋求長生不老藥,到頭來也沒能讓時間回轉過一秒。在人類歷史的長河中,未曾有誰能有絲毫的能力對抗歲月,讓歲月回頭。   丘吉爾、戴高樂、拿破侖,馬克思、列寧,但凡我們知道的偉人,哪個不為時間的匆匆而感嘆,我們偉大的領袖毛澤東主席,也曾說:沒有人可以活到一萬歲的!實際上,生命僅此一次,不過百年,三萬多天,隨時即可結束戰斗,誰也無法逆轉。但,活好當下這一秒,應該一點也不難。   不過,我很想戲說兩句。比如,佛說: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人生也是一次隨性的旅程,身體是靈魂借住的客棧,對于茫茫無涯的時間而言,今生,只是過客。其實,這種解釋是在用“生命有限,靈魂永在”之說聊以安慰眾生而已。   所以,我們在有限的生命中,理應愛想愛之人,做想做之事,成想為之人。趁著你還處在三萬多天的過程當中,篩選一下,哪些是你最想做的事情,哪些是你必須要完成的事情,最起碼要把自己認為重要的事情提前做完。我負責:生我的人,我生的人。年輕時,別給生我們的人加負擔,老了,別給我們生的人找麻煩。我掛念:相濡以沫的愛人,肝膽相照的朋友。我謝絕:做事不道義的人,處事無誠意的人。   記得看過的一篇文章這樣說,諸葛亮雖有祈禳大法,但在給劉禪上書的《出師表》中說道:“后值傾覆,受任于敗軍之際,奉命于危難之間:爾來二十有一年矣。”身肩重責的諸葛亮臨危受命二十載,此時的他已然不再是七擒孟獲意氣風發的樣子,只是一位畢生忠心于國的老臣。再精明的智者也抵不過時間。   還說,唐代詩人李商隱也曾對時間發出這樣一句感嘆:“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前半生的李商隱滿心熱忱投身國家建設,對待感情也是敢愛敢恨。可當晚年失去妻子王氏后,李商隱萬分悔恨,常年在外為官,極少時間陪伴妻兒。不知不覺,青絲成白發,佳人難再覓。   也許,我們的前世真的是一枝深山里的海棠,在逢秋夜半,被卷入姑蘇城外的客船;也許,我們的前世是忘憂河上撐篙的船夫、孤舟、蓑衣、斗笠,在紅塵中擺渡;也許,我們的前世是山野柔柔的清風、天上悠游的云朵、云朵里醞釀的雨珠、田間清澈的溪流、溪流中暢游的魚兒……前世是什么重要嗎?來世怎樣你能體驗嗎?只有當下才能切身體會。   照實說,在時間的長河里,我們能把握的或者是能操控的,只有當下自己的行為和意念。活在今天,活在這一刻。看山還是山,看水還是水,吃飯時能吃飯,喝水時能喝水,睡覺時能睡覺。對自己的過去無太大的懊悔,對我們的未來沒有莫名其妙的期待和恐懼,認真體味這一刻的一切,感受這一刻的一切,活好這一刻的一切則是最真實的答案。   記得西方有句諺語:時間,是最好的釀酒師。確實,時間能檢驗出一個人的品格能力,也能區分出酒品的高低優劣。有的人想買老年份的酒,他當真是喜歡老酒的口感嗎?我看未必,人們是在年份酒中尋找流逝的時光,品嘗經過歲月沉淀后的滋味,那唇齒的一開一合間,有多少白駒過隙,有多少人生畫卷順著酒液流入身體內,這——才是你定格歷史的一部分。   人們都說,陳年的酒有更豐富多變的香氣,更協調圓融的口感,確實非常迷人,喝過陳年老酒的人,包括我自己,常會說那些散發著僅有時間才能蘊釀成的香氣與滋味,仿佛再醇香的年輕佳釀也無法比擬。但事實又是如何?名嘴老梁在視頻中公開說,中國七千多家酒廠,五千多家都有年份酒,都是真的嗎?他說答案是否定的,酒質沒什么兩樣,只是在勾兌時,加了一些香料調了味道,為營銷而已。而喝酒的人,送禮的人,為了面子,為了一種人文的情懷也不愿去追真質疑。   猶如起起落落的人生,時間能讓酒貶值,也能讓酒升值,從而導致人們對酒的評價不同。反正乙醇能讓愛說的人不再說話,能讓內向的人滔滔不絕,能讓自卑的人自信,能讓高傲的人謙卑,能讓情商智商很低的人變得聰明很多……酒的價值被體現的淋漓盡致。其實,我總認為酒這東西,并沒有什么永恒不變的絕對價值,倒是看著嘗著這些酒或青春正盛或封閉頓塞或年華逝去,都有著時間的廣度與深度,因此,再難喝的酒都可以非常迷人。   人生短暫,美好的年華總是一閃而過。不要去羨慕別人的人生,你看見的并不是他們經歷的所有。你只羨慕他們的光鮮外表,卻看不到他們為此付出的代價和努力。生活不是一定要有驚天地的情節才叫精彩。每個人都在演繹著自己為主角的偶像劇,在這場戲里,你的角色與戲份沒有人能夠取而代之,珍惜上蒼賦予你的生命,不打折扣地活好你的三萬多天。   既然我們明白時光難留,青春易老,不妨在閑暇時,對酒當歌,找尋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品嘗時間駐留的酒味。像詩仙太白公所言: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10我喜歡

冬雨淅瀝   姓名:梁慶菊   冬雨淅淅瀝瀝。淋濕了我的華發,淋濕了我的大衣,也淋濕了門前那幾棵捧著鮮花的月季。我想給月季花披上蓑衣,卻被她婉言謝絕了。   鵝掌柴抖擻著九指掌,晶瑩的雨珠從掌上滾下來。   我告訴他:“準備著吧,今晚雨夾雪。”   他頑皮的做個鬼臉:“有你呢,我不怕。”   橘子樹的葉子閃著光。我愛憐的撫摸著她。她卻笑盈盈地說:“放心吧,我在淮南老家也有朔風凜侵,白雪架身的時候。”   我笑了。   橘子樹牽著香櫞的手,并排靠在北墻根。   杭白菊蜷縮在月季花樹下瑟瑟發抖。   我說:“白菊呀,咱們回屋去吧。”   “好嘞。”   她坐在花架子上,甜甜地說:“屋里好暖和。”   扶桑樹頭上頂著好幾個欲放的紅花柱,雨水淋得紅亮紅亮的。我從她身邊走過。   她嘟嘟囔囔地說:“不叫我回屋,我就不給你開花了。”   “你再堅持一會兒,我抱不動你。”   我回到屋里,聽見有人竊語:“社長不喜歡劍蘭,叫他挨凍哩。”   仙客來得意地抖著她的兔耳朵,撇著三片嘴在怪笑。   芭蕉樹用他的仙扇拂去了我華發上的雨珠。文竹、文殊蘭、橡皮樹、麒麟掌都關切地望著我。我知道,他們是問我還冷不冷。只有常住溫室的君子蘭,擺出一副紳士模樣,不理不睬的。   我脫下大衣,抖落雨珠,順手搭在沙發靠背上。搓搓手,和我那些可愛的花草們相視而笑。   物物皆有情志。授之以關愛,則報之以芬芳。 +10我喜歡


桃園企業碳足跡服務桃園碳足跡管理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盤查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台南碳標籤輔導台北綠色能源服務高雄碳權規範認證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盤查台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桃園碳排放量輔導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綠色能源盤查 桃園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碳排放量服務 高雄碳足跡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減碳標章服務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k5td5 的頭像
    g64tk5td5

    陳佳欣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k5t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