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迷路者們  ------ /迷路,是為了尋找生活的意義/     再一,再二,再三 易烊千璽 - 溫差感       ------ 好像每過一段時間,就會經歷一次情緒大爆發,它甚至比女生的親戚來得還要準時,以及勢不可擋。   然而爆發的原因,或許只是來自于別人不經意間的一個舉動,又或者一句話, 甚至只是一句基本的回答——好吧。   搜狗百科對于好吧的解釋是這樣的: 常用的口語之一。 相當于“行”、“可以”、“好”、”哦“等,比之又略帶一些猶豫、不確定; 有時候又表示無奈的感嘆,確定、不耐煩、或者不知道如何接對方的話。   說實話,我特別討厭這兩個字,程度不亞于呵呵。   所以接收到閨蜜發來的消息后,我突然就陷入了一個巨大的缺口中。 那一瞬間,我甚至幻想到了我們兩個自此不相往來的結局。   或許這真的是一件很夸張的事情,僅僅因為她給我發了好吧兩個字,就讓我開始擔憂那些及其糟糕的結局。   但我控制不住自己。   因為令我真正害怕的源頭,不是來自那兩個字本身,而是由于在她發完那兩個字之后,我也只能回她一個「好吧」   簡潔卻又蒼白的對話,蘊含著的是當事人的無能為力。   所以更準確地說, 讓我崩潰的其實是那只能回她一個好吧的自己。   明明她只是向我抱怨了一下,最近都沒有和她打電話這件小事,然后緊接著問了我一句:你現在有時間嗎。   我感受到了她問話里的試探,但是我只能告訴她,晚上吧,晚上我再給你打。 因為對著電腦屏幕半天敲不出來代碼這件事,真的讓我焦灼。   所以在她發過來的消息,以及別人發過來的代碼文件之間,我選擇了后者。 等記起要查看她發來的信息時,我就看到了那兩個字。   我想了一堆回復的話, 刪刪減減后, 最終也變成了好吧。     ------ 我還記得上一次出現這樣的對話,是在我和前男友的聊天記錄里,也就是我們分手的那天。   那天他突然提出我們出去吃頓大餐,被我否決之后,他過了好大一會兒,也許五分鐘,也許十五分鐘,然后回了我好吧。   那一瞬間,我幾乎預料到了我們分手的結局,因為他的這句好吧頻繁出現在我們的聊天記錄里,它已經不再是一句簡單的應答,而是包含著深深的無奈。   像極了前一刻的我,在部長讓我利用閑暇時間幫她寫一份活動策劃案后,拒絕的話在腦海里轉了許久,再三猶豫后,卻又緩慢地敲下好吧這兩個字,然后點擊發送。   是一種不得不接受糟糕現狀的無能為力感。 所以我沒有再去和他解釋什么,似乎也沒有那個必要了,因為我們之間差的,不止是一個解釋,這點他知道,而我也知道。   所以我也回了一個好吧。   結果自然是可以預料的,我們分手了。 后面難過了很久,不是難過于分手這件事本身,而是難過于在發出好吧的時候,我不知道還能發什么內容,除了這兩個字之外。   大概是對于我來說,好吧大多時候是和負面情緒聯系在一起的。   面對別人的請求無法拒絕時,好吧;難過得不到理解時,好吧;付出的努力得不到回報時,好吧。   于是最終只能目睹許多事情的發生,而對此無能為力。 許多遺憾,許多不甘,許多惆悵, 最后也都變成了:「好吧」       ------ 所以晚上和閨蜜視頻的時候,我告訴她: 你以后不要給我發好吧這兩個字,這樣會讓我很無措。   我以為她會她會說我矯情,然后給我灌輸一堆心靈雞湯,結果都沒有。   她只是在快要入睡之前給我發了一條消息:  “那以后就盡量把好吧換成打電話,這樣或許會好很多。  如果不能及時打通,那也不發好吧,換成我手機暫時欠費了。  晚安,好夢。”   我在抱怨著她一天到晚愛就說這些文藝的話的同時, 也閉上了眼睛, 然后告訴自己:晚安。   腳下的缺口似乎又被填滿了。   也許很多時候,我們都只能發好吧,以此來替代自己的無奈,所以時間一久,連我們自己都忘記了,某些時候,比起發送蒼白的字眼讓別人猜測,還不如直接告訴對方,或者打個電話。   告訴對方:對不起,我還有事要忙, 又或者,抱歉,我也不知道怎么辦, 還可以說今天的天氣好像不是很好, 也許還會是手機欠費了。   總之,不要好吧。       END       文字|安陵 +10我喜歡

算起來從我大三實習開始到今年,我已經進入職場十年了。雖然自己不夠出類拔萃,但周圍總是會有那種三五年當上總監,十年當上董事總經理的人。仔細偷偷的看看他們的日常,不得不說,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就是每天拉開一點點。   今年豆瓣日歷的第一句話叫做“你怎么過一天,就怎么過一生”。作為首頁的開封語,讓人當頭一棒。很多時候我們都覺得自己是做大事的人,自己的改變大業明天再開始吧,但明日復明日,每一天懶散懈怠的自己,組成了自己平庸無為的一生。   而那些職場精英們,他們的每一天跟我們拉開一點點,十年,足以甩開我們100條街。你以為人家的成功因為有背景,因為會拍老板馬屁,因為各種你看不上的原因,其實只不過是掩蓋自己內心的惶恐罷了。你清清楚楚的知道,每一個早到半小時的早晨,就足以拉開十年的距離,何況還有其他。   1、嫉妒只會讓你原地踏步甚至越來越差,而被嫉妒的那個人會越來越好   你嫉妒別人,別人知道么?嫉妒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么?被嫉妒的那個人會因為你的詆毀和暗中挑眉變壞么?聰明人花時間向別人偷著學,沒出息的人花時間嫉妒和詆毀別人。   2、不公平本身就是一種公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強者都強調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只有弱者才天天叫囂各種不公平。   3、付出會非常辛苦可能還會失望,但不付出會很輕松很舒服   努力是一個很辛苦的事情,會失敗,會失望,還會什么都得不到。不付出會很舒服,天天躺著看電視嗑瓜子,但別人有的時候你別著急上火就行。   4、解決煩惱的最好方式:別要那么多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煩躁,怎么干點事兒那么困難那么多人制造障礙。要想得到什么東西,肯定要有所付出,不然憑什么給你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5、你做不到的,不代表其他人都做不到   凡事別那么絕對,你做不到是你能力有限,不是別人也不應該能做到。視野決定心胸,格局決定你能走到多遠的地方。   6、起點越低,需要付出的努力需要越大   有時候覺得自己也很努力的,為什么就是成功不了?為什么成就沒別人大?這是命么?不是,是你的起點太低了,你只能更加努力才行。不然可以選擇放棄。   7、薪水越高,自己可支配的時間越少   羨慕別人錢多,出入很體面,那是你沒見對方累得像狗一樣的每個點燈熬油的夜晚。那些時刻,你不是在家看電視,就是在床上跟周公聊天。   8、薪水越低,自己可支配的人生越少   有句話叫擁抱這個世界。不過客觀一點來講,你有多少能力,就擁抱多大的世界。你的能力反映在自己的薪水上。別老覺得自己薪水低,那是因為你站在自己的角度高估了自己,有一天你當了老板回顧一下當初的自己,你都感動老板咋能給你那么多錢。   9、多找別人的優點,忘了別人的缺點   每個人身上的優點學一條,你就能上天;每個人身上的缺點你多看一眼,只會成為一個越來越狹隘的憤青。   10、別看不起會拍馬屁的人,這也是一種能力   會拍馬屁也是一種能力啊,如果你當了領導,不喜歡聽人拍馬屁么?你所討厭的,是別人能讓老板高興,能讓氣氛融洽,而你不能也不會。   11、你怎么過一天,就怎么過一生   明天開始讀書,明天開始學習,明天開始早起去上班。計劃給明天的事情,一輩子都很難實現了。   12、老板只喜歡能為他帶來業績的人   這跟學校老師喜歡優等生是一樣的道理。人人都喜歡優秀的人,不喜歡拖后腿的那個。別覺得世界不公平,當你優秀起來的時候,其實這很公平。   13、被職場上的明爭暗斗哪里都有,你接受不了就回家躺著吧   明爭暗斗沒什么不好。看那么多宮斗劇也該有個地方練習一下吧。哪里都有坑,都有明爭暗斗的戲,全世界都一樣,換100個公司都一樣。   14、別把老板當班主任,處處都該提醒你愛護你教你認識全世界的坑   老板沒義務幫你教你啊,老板自己還一家子人等著他升職加薪養家糊口呢。老板又不是你班主任,你也沒教學費。命好遇到肯教你的,好好感謝吧。   15、別只選擇相信能安慰自己的事情   昔日的同學成了富豪,成了科學家,成了音樂家等等,看看窮迫的自己,你會怎么想?肯定是有后臺,有老公,有背景。其實你不是不相信,你只是想用自己臆想的謊言安慰自己破碎的心罷了。但這樣想你就能比他們好了么?只會越來越差。   16、想要改變世界,先從改變自己開始   每個人剛工作的時候都想改變整個世界,但如果連自己的壞毛病都改不掉,只能讓世界改變你。   十年,自己從青澀的大學生變成了兩個孩子的媽媽。這一路上有歡笑也有淚水,自己得到很多,也失去了很多。但總體來講,現在的自己還算過著滿意的生活,相比十年前,特別感謝自己能一步一步走過來。雖然辛苦,甚至是煎熬,每一步困難似乎都還歷歷在目,但好在都挺過來了。   有時候看著身邊的老公和小孩,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十年前從來沒想過,自己會生孩子,而且是兩個,都有些難以置信。照照鏡子發現,自己老了,有了幾根白頭發,看看以前的照片,真是一張青蔥歲月的臉。但十年,也讓自己越變越好,每一步都如我所愿。   這16句話,是這十年來,從自己的親身經歷得到的教訓,每一刻都在提醒我,就算再一帆風順,也不要懈怠努力和忘乎所以。   我是一個緊迫感和危機感非常強的人,每天都覺得明天我可能就什么都沒有了。因此,跟我在一起的人,都會覺得我很努力,其實并不是努力,而是害怕失去。   李笑來老師說過一句話:七年就是一輩子。我理解的意思是,七年就是人生的一個輪回,七年足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而我一直相信,每一天進步一點點,十年你就會成為想都不敢想的你自己。   昨天看羅玉鳳的文章里有一句她媽媽說過的話:“你信命,那這就是你的命。”特別有感觸。大部分人會用陳舊的眼光看人,包括看自己。不相信一個人的命運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翻天覆地的改變。如果有,那一定是神經病,或者傍上了什么后臺。我們每個人都期待自己變得更好,但卻在受挫的時候覺得,也許這就是自己的命吧。   我不是一個特別優秀的人,但我在過去的十年最重要的改變,就是從相信一個人的優秀來自名師名校,到相信一個人通過自己的努力也能改變命運,實現自己的夢想。原來小時候所說的夢想,實現起來很艱難,甚至要很遠很長。我一直覺得,只要相信自己可以改變一切,人生的原動力就會發生改變,內心無論做什么都會感到力量和主動感。雖然我至今也沒有多牛多好多優秀,但能用十年時間學會相信自己不信命,已經是人生至關重要的一大步。   下一個十年,希望我們都能,越變越好。 +10我喜歡

我們生活在太陽底下,我們得天地精華,蘊人生美景,我們何嘗會遭遇心靈的冬天?讓心靈在凜冽的凄風苦雨中瑟瑟抖顫?   然而,人生就是這樣,諸般境況難測難料。也許你曾經快樂幸福,也許你曾經事業有成,如日中天,也許你曾經事隨人愿,夢想成真,也許你曾經激情滿懷,壯志凌云……然而天有不測風云,人有瞬間之災。命運的天神有時降你以春風雨露,有時則突然狂風大作,冰雹滿天,這就是無法回避的厄運。厄運就讓心靈忍受嚴冬般的凜冽。   還記得那個叫桑蘭的體操運動員吧?幾年前她遠渡重洋來到了大洋彼岸的美國紐約,她在這里參加第四屆友好運動會體操賽的次賽前訓練中,一個沒有做完的跳馬手翻轉體動作,使她的人生軌跡陡然改變。從此,生活的厄運降落到她的頭上,她不得不接受從最峰跌落到低谷的感受。而這種感受,是常人難以承受的。   “完了,青春期的夢做完了。”   從這一刻開始桑蘭清楚地明白了,她厚來的夢想,要在世界體操大賽中奪取金牌的夢想,已經破滅了,完完全全地、徹徹底底地破滅了。她知道,她不會成為奧運賽場的強將,也不會成為摘取金牌的明星,更不會成為讓中國的五星紅旗在萬眾注目下冉冉升起的巾幗英雄。這些金色的夢想在現實面前頃刻之間化為泡影……然而,她又不甘沉淪下去,她要做生活的強者,于是她不再苦痛,不再落寞,以平靜的心態對待現實。   這不就是生命的韌性與剛烈嗎? 這不就是生命在生活中撞擊生成的火花嗎? 這不就是生命在人世間閃爍的燦爛光芒嗎?   “即使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桑蘭在心理感覺良好的狀態下,靠非凡的敝力和現代醫學科學的力量,圓滿地跨越了從不可能到現實的完美歷程。她曾高興而自豪地對記者說:“我現在自理能力大為提高,可以自己穿衣服、襪子和鞋,可以獨立進食、洗臉,可以操作電腦,可以搖輪椅走得很遠……”   桑蘭的可貴之處就在于心靈的冬天并沒有凍僵她的意志。 +10我喜歡


台北碳足跡管理高雄碳權盤查桃園企業碳足跡輔導桃園綠色能源查證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產品碳足跡服務高雄企業碳足跡驗證台北碳足跡認證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桃園碳排放量輔導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綠色能源盤查 桃園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中碳權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減碳標章服務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k5td5 的頭像
    g64tk5td5

    陳佳欣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k5t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